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管理 >> 收费管理
轻松扫一扫 秒过收费站实记
文章日期:2018-04-24     作者:刘坚

拿出手机,对准扫码器,短短几秒钟就能通过高速收费站。怎么样,这种贴切当下移动生活的出行方式是不是很让人心动呢?

42216:42分,黄金埠收费站一辆红色半挂157型货车鲁K12548驶入102车道,也许是司机本能的职业敏锐感很强刚刹住车停下就拿起身边的手机边递通行卡给收费员问道:“你好!请问货车可以使用支付宝吗?”收费员微笑着回答道:“可以的师傅,我教您。司机紧接着说我会使用支付宝,随后司机将手机二维码对准支付宝扫码器,听到请扫码紧接着的一声支付成功。伴随语音提示就顺利完成了460元通行费的支付然后司机说了句科技时代真好省心省事省闹心还节约时间。的确!这大实话说到了我们收费员的心坎里,往日里为了找个零钱询问司机,司机都不耐烦甚至根本就不理会收费员,现在好了,不但给司乘提供了便利更给我们通行保畅效率提高了数倍。

       临走时司机说了句感谢为科技时代奉献的人

分享到:
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南昌东管理中心 党委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